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苓雅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岡山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罩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旗山家具行推薦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家具行腳椅 / 凳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仁武沙發茶幾組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岡山家具行大茶幾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 寫下這樣的題目,源于一首歌的名字,那曲調,那旋律,深深打動著我。思緒再次拉回從前,那個讓我愛過的人,那些當年留下的痕跡,那些畫面還歷歷在目。 我們可以忘記很多,唯有初戀的情懷叫人難以忘懷。那些美麗的年華,那些十指緊扣的歲月,是不是在多年后的今天依然讓我們緬懷? 從來沒有忘記你的模樣,從來沒有放棄過回憶,因為一切是美好的。那年我們初遇時的情景,勝過任何一場華麗的宴會。 上天很會安排,一直覺得是緣分在眷顧我們。學校那么多人,那么多的班級,偏偏我們分在一起實習。那醫院,那閣樓,那小河,那山脈,那街角,那公園,那巷口……多少往事在其間,我們的足跡,我們的身影深深嵌在那里,從不曾抹去,也從不曾遺忘。迎接秋天的到來,吹著舒爽的清風,把記憶揉進心窩,點一注清香,許一個愿望,來生再把你來愛! 今夜,回憶之火熊熊燃燒。 正值豆蔻年華,我們都還不省事,那單純的面孔兒,那純純的笑意兒,那幼稚的心靈兒,被我們盡情的演繹著。第一次我的手被你暖著,溫軟而甜蜜。你喜歡牽著我的手在大家小巷來回穿梭,你在我面前,顯得特別闊氣。外出從來不讓我提東提西,你說怕累著我,什么都是你扛著。我被你寵壞了,喜歡睡懶覺,喜歡叫你豬豬。喜歡你喊我寶貝,喜歡這樣被你寵著。喜歡粘著你,躺在你的懷里。 秋來,又是一季的傷感。落葉的凋零,你的離開,都是那么讓人傷懷。 (二) 因為喜歡一個人,時常會帶著記憶微笑。這些年,想把堆積起來的念想一一灑向文字里。我嘆,僅僅是這些文字又怎么能把那些柔情綿延,又怎么能描繪出你當年的俊模俏樣? 可記否,那年我們坐同一班奔赴成都的汽車去實習?車里共有十五人。我們都是校友,有婦產專業,有臨床醫學,有藥學,有護理的……我是護理班的學生,我們班就三個人來了成都。我、燕子、小婕,她們都比我大,比我懂事得多;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我的心里總會忐忑不安。想父母,念姐弟。想媽媽的吻,想爸爸的笑,想姐姐的美,想弟弟的頑皮。 我們被校領導安排在一個招待所,算是我們的住宿。那里離實習的醫院還有好幾里路,我們乖乖地跟在老師后面,去醫教科報道。 那天回來的時候,因天熱,到宿舍我就開始洗澡,洗衣服。當我正在洗衣服的時候,眼前一個身影引起了我的注意。還記得那天你穿的那件體恤,黑色的,緊身的,還有黑色的牛仔褲,一雙黑得發亮的皮鞋。被我看得入了神,以為是見到了什么神秘人物。黑色給人一種神奇的魔力感染著我的感官,把我的魂也拉走了。我停下了盆子里揉搓的衣服,我兩眼盯住你不放,只在一剎那,你便消失在我的視線里。我看著你的背影發呆,我看到你那頂黑色的太陽帽,帽檐居然是朝后的。我心想,原來你這么的愛裝酷,真想好好見識你這個人。不知道我有沒有那福分? 緣分天注定,冥冥中彼此都有好感,可那時候卻羞于唇齒間,你托同學帶話,你想從燕子的嘴里撈到什么。可我的嘴很緊,即便我很喜歡一個人,卻不愿意說出口。所以在朋友那里,我始終是一個內向的人。 你無奈之余,來了個直截了當,“殺”得我措手不及。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快西去了。葉子在樹上舞動,鳥兒鳴叫,奏出最歡快的歌,我在屋子里吹著風扇,看著一本專業書籍《基礎護理學》。正在入迷中,你推門而入。你叫我出去,說有事找我。我說“你這人怎么這么沒有禮貌,進門怎么不敲門?”。你說因為習慣了,覺得你不會介意。你居然說出“習慣”兩個字,好像我們很熟似的。我看著你,那么著急,接著,我就跟你出了門。 你說,去公園走走吧,透透氣,屋里太憋悶了。我說“就你我啊”。你說“這又怎么啦?沒跟過男生出去玩嗎?”聽后心怦怦跳,說實話真的還沒有和男生出個門。心咯噔咯噔的響,有些緊張,有些彷徨,有些害怕。總之,心像翻倒的五味瓶,說不出個所以然。 你帶我去了就近的藍湖公園,湖水很清,藍藍的白云倒映在湖里,真是水天一色,好一個“美”字了得!我們在靠湖的亭子里坐下了,你突然的開口驚了我幾分“我們談戀愛好嗎?”。我頓時不知道說什么,“啊……”頗像個結舌子。我的臉一下就紅了,此時,心狂跳不已,手不知放哪兒,腳也開始抖動……你看出了我的緊張,你伸出手來,想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手心里,我頓時縮了回來。那一刻我害怕,從來沒有過的害怕。“我這是怎么啦?冥冥自己對他是有好感的,為什么他說要和我戀愛的時候我卻退縮了?這不正是我所想嗎?”心里想著這些,矛盾極了。我想我還沒有準備好,“戀愛”對我來說就如同一次戰爭,我怕不是我輸就是你贏。 后來,我還是沒掙脫你的“韁繩”,你把我拉了過去,牽起我的手飛也似的跑了。從此,我們的手緊緊地扣在了一起。 (三) 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過情人節,第一次被一個人熱吻,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總是那么讓人難以忘懷。 記得第一次過情人節,我和很多女孩一樣,也是個幸運兒。收到你送來的第一朵玫瑰,第一盒巧克力,第一個親吻,那么美,那么甜,那么暖。你總是讓我感動!記得你送我花的時候,你說“我就送你一朵,我很自私吧,不過這小小禮物卻代表著我大大的心哦。一朵就是唯一的意思,你就是我的唯一,寶貝。”那一刻,我被你的甜言蜜語幸福包圍著,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那一刻,我看到花兒也笑了。 那天是二月十四日,全世界都知道的節日。情人節,多么浪漫,多么企盼,十八年來我盼望的節日,終于在你身上兌現了。你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嗎?你就是我的情人嗎?我想肯定是的,不然,為何我的心總是在你那? 我們一起去看了電影《輕舞飛揚》,我們都被故事感動得淚流滿面。我依在你的懷里成了個淚人兒,你的眼角也濕潤了。你還對我說“你真沒出息,看電影也要哭?”那一刻,我真想說“其實,我看到你眼里的淚花了。”可是,我并沒有說那樣的話,我們一同沉浸在愛情的癡纏中,那一夜,我做夢了,我夢見你化作一只蝴蝶飛走了,醒來的時候,我的眼睛也腫了。 那以后,我的心就不平靜了,總覺得有一天你會離我而去,真的會化作蝴蝶消失在我的視線里嗎?我擔心,我害怕…… (四) 十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如果按小時計算,那還算得過來,如果按分計算,真不知我的腦袋夠不夠用?眼看就要實習結束了,我們都好舍不得彼此。畢竟實習這只是我們的一個驛站,下一站去哪里,誰也不知道? 我們學的專業不同,你是臨床醫學,我是護理專業。所以注定我們的分離是必然的。畢業后,我留在了成都。你回到了遂寧老家。你父親讓你回去接替他的位置,叔叔也是個醫生。所以你的工作自然不成問題,可以先跟著你父親學習。你不用擔心,可我呢?我在這個城市立足的機會好渺茫,起初我去了幾家中介公司。介紹的單位都不景氣,工資很低,條件很差,待遇又不好。總之吃盡了苦頭,也摔盡了跟頭。可我,還是勇敢的爬了起來。我在一家國企穩住了腳跟,開始了我的工作。 起初,我們的愛情并沒有因了距離而中斷彼此的情意,每天電話不斷,信息不斷。記得那時候沒有手機,用的都是充值卡,去公用電話亭給你打電話。一打就是幾個小時,總是舍不得掛電話,你我難舍難分。那時候的工資幾乎都是用來我們聯系花的,有時候你怕我沒錢花,你擔心我,每次你都給我打過來。一有空你就過來看我,我們待在一起的時間很短。有時候你過來又不逢時,遇上我值班。你陪著我熬夜,其實我有好不舍。你那么辛苦的跑過來,就是為了來見我。可我的工作很無奈,沒有固定的休息日,三班倒。很是辛苦,你說我瘦了不少,你心疼我,你讓我去你那。我不肯,因為我想在這個城市開一片天地,等你回到我的身邊。那時候想得都很美,殊不知這些都不現實,都和現實脫了軌。 直到你的離去,我終于明白我做了一場夢。一個只有開始而沒有結局的夢。我把這夢構置得太完美了,以至于你的離去讓我丟了半條命。 這些,我都不怪你,直到今天。我依然不怪你,我知道你們家管得很嚴,家里人都希望你找個同鄉人。你很孝順,也很聽話,你被迫服從了你的家人。可你卻冷落了我,丟下了我。丟下我一個人在這個城市里打拼,寂寞來的時候我不知道向誰訴說,孤單的時候不敢給你打電話,因為你不需要我了,你的身邊有了她。其實你很愛我,也很喜歡我,可你沒辦法背棄你的父母。這些遺憾,如今也只能一個人在屏前低吟淺唱。 ……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夜深了,音樂還在繼續,想念也儂了,可終究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兒。你就像一縷清風,過眼的云煙,一觸即逝。

失戀的經典語錄 一、我把一生所有的好運都賭在遇見你上,卻終因沒有好運而不得不和你擦肩而過。 二、我不是一個悲觀主義者。悲觀主義者站在那里擔心下雨,我卻早已淋得全身濕透。 三、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 四、分手后,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得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得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 五、感情沒有先來后到,明明是我先遇見你,你卻把你的溫柔耐心,全部給了后來的人。 六、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七、你我之間本無緣分,全靠我死撐,我知道的,你一副不缺我的樣子,我怎敢深擁你。 八、夜深人靜的時候,仰望天空對自己說聲對不起,這些年來,委屈了自己,加油,停止哭泣的心,承受住痛,沒有什么是跨不過去的,熬過去就好了! 九、別在我面前犯賤,告訴你,你還沒那個資格。 十、獨自走在寂靜的長街,回憶一幕幕重演。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地面對,就算心碎也完 美。想起和你牽手的畫面,淚水早已化成雨下滿天。回到我們相遇的地點,才知道我對你有太多的不了解。以為愛得深就不怕悲傷,偏偏愛讓心成雪,讓你痛得更深,更寒。 十一、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于滂沱。 十二、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也沒有余地往后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 十三、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懷疑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有辜負過你。 十四、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我的,沒給我的,全給別人。 十五、我和你的區別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遞給你,怕你受傷,你手持刀柄捅進我懷里,怕我糾纏。 十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那么幸福的在一起過。 十七、希望你出現的時候,會揉揉我的頭抱著我,在我耳畔說:對不起我到現在才來讓你等太久了。 十八、眼淚逐漸模糊了視線,那一刻,再也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十九、一起走過的街,那雙褪色的情侶鞋,嘲笑著我們破碎的愛情。 二十、因為生性敏 感也玻璃心,想得太多不夠灑脫,所以活得這么難過怪不了誰。 失戀后才明白的文案 1、選最靠譜的那個,而不要選你最喜歡的那個,人品比愛情靠的住。 2、不要高看自己,幻想自己能終結浪子。 3、永遠不要被自己一廂情愿的付出感動,深情對自己來說不是什么值得贊頌的優點。 4、打動別人的不是深情,而是自己的優點。 5、誰離開了誰都不會死,不要高看自己的價值和對對方的意義,也不要高看對方對自己的意義。 6、有錢人失戀會更好過一些。 7、愛一個人的最好方式就是少愛他一點。 8、及時止損,不要妄想去改變對方。 9、分手見人品,有時候一個人的底線坍塌起來真的飛快。 10、不要看TA怎么說,要看TA怎么做。 11、朋友很重要,他們能幫你度過那漫長的平復期。 12、如果他做了過分的事,你的原諒只是給了機會讓他做更過分的事。 13、喜歡你的時候是真喜歡,不喜歡的時候也是真的不喜歡 14、在床上說的話千萬別當真。 15、斷聯是對ex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自愛。 16、關于男朋友,你不想告訴父母的事情、你報喜不報憂的事情,就是最后分手的原因。 17、圖什么都別圖對你好,因為這是最基本的。 18、會哭的孩子有奶喝,所以該作還得作。 19、人生先來后到的順序很重要。 20、有一種拒絕叫我很忙。 21、不回復也是一種回復。 22、一個男生堅持要求分手,99%是劈腿了或者在即將劈腿的路上。 23、一定要先學會愛自己,才能更好的去愛別人。 24、成年人的三觀早就定好了,這種東西磨合不了。 25、親密關系里一定要學會自控,其實無論什么狀態下控制情緒都很重要。 26、千萬不要“我偏要強求”。 27、暴力這種事,不管是行為還是語言,有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28、自私一點的人會過得更舒服。 29、如果你跟一個人相談甚歡并且十分投緣,那么他的情商和學識肯定遠在你之上。只要他愿意,他可以跟每個你這種級別的人,都達到心有靈犀的程度。 30、不要和不愛的人結婚,會后悔。 適合晚上發的失戀文案 1. 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 2.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人們都說失去后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后的失去比什么都痛。 3. 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4. 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5. 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6. 相比于失去過后追悔莫及想去珍惜,真正讓我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明明很珍惜,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且無能為力。 7. 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8. 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9. 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 10. 從特別關心到取消,從聊天置頂到取消,從單獨分組到大眾分組,從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刪除,從互相關注的軟件到取關,從哪里都是你的東西到清空,后來我的生活里再也沒有出現你。即使心里有萬般不舍,也明白這輩子只能陪你走到這了,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那么長。 11. 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2. 你或許感動過,然而世事的滄桑終皆以遺忘來成就,我們卻還需更滄桑地活著。畸輕畸重的感情你心如明鏡,只是我再也法躋身你圓滑后的世界。 13. 在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愛我。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14.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5. 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16. 因為他我愛上一個從來沒有聽過的城市,會每天看那里的天氣預報,關注那里的最新新聞,我不想表現我多么的愛他,我只想知道他究竟生活在一個什么樣的城市里。 17.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18. 我現在終于明白為什么在看到壯麗的風景時會無法抑制從內心深處翻涌而出的淡淡傷感,我覺得看這樣的風景時應該是兩個人。 失戀看了讓人哭的文案 一、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二、我們說了那么久的地久天長,陪你到最后的卻不是我。原來很多人闖進你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三、我們回不去了,這固然可悲。可比回不去更可悲的是過不去。我忘不了你,不能和你在一起,也不愿意和除你之外的人在一起。或許這就是曾奮不顧身去愛一個人的結果。 四、你終將會用牽過我的手去牽別人,你會吻著別人的唇,與別人一起共度余生,你終將把我遺忘,你忘了你曾給過我的承諾,你忘了曾經我們是怎樣笑著談著我們的將來,你也終將忘了你曾愛過我,我曾擁有你,想到就心酸。 五、念舊的人總是容易受傷,喜歡拿余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 六、知道什么叫愛到無能為力嗎,就是越想靠近你,越想給你關心,你敷衍地接受,卻暗示了界限,我進退維谷,像給自己打一耳光,知道以后再也不敢這樣了。 七、以前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什么都能熬過來,后來才明白最沒有用的就是愛。 八、聽故事的時候,總是喜歡眼巴巴的問后來呢,當自己成為那個講故事的人才發現,后來,后來幾度淚凝于睫,是真的真的說不下去了。 九、曾經你皺下眉頭他都擔心,現在一個人深夜哭,他也不會在乎了。 十、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十一、我用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 十二、你也只是我如今手中那杯烈酒,入口的辛辣到回味咽喉滾動,只是最后皺著眉頭咽下了所有。 十三、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們無能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過去,無法預計的未來。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見到的人。 十四、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你。好喜歡你,知不知道。 十五、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居然舍得讓我輸。 十六、真巧,每次我難過的時候,你都不在。真巧,每次流淚安慰我的,都不是你。真巧,每次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都讓我一個人。 十七、有一天,我會忘記你,我沒有很期待也沒有覺得失落,我只是知道,有那么一天。 十八、聽故事的時候總喜歡眼巴巴的問,后來呢。當自己成為講故事的人,才發現后來后來幾度淚凝于睫,是真的真的說不下去了。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一個長長的土堾子上,瘋長著二三米高的柳樹。穿梭其中,柳條彎腰,柳葉撫身,好不愜意!一個喜歡綠色的少年,每每從那里經過,都會鉆進柳條叢中,站在或坐在被鋸平的柳樹墩上,不止一次地設想,有一天能成為一名攝影師,將這片綠色永遠定格。 那個愛做夢的少年就是我。 那些年,我對攝影的喜愛緣于一位同姓的大哥,他是我的忘年交。那位大我16歲的大哥,挎著一部相機,騎一輛自行車,靠走村串巷給人照相掙錢。他走到哪里,領取照片的、要求照相的都會圍作一團,然后,擺布景,拿動作,拉開陣勢,每到一處,都能成為風景。而照相活兒最多、最密集的時段是春節,這時候人們穿新衣、戴新帽,放下農活,清掃庭院,到處都是新氣象,要照相也不用刻意打扮和收拾。人們一閑下來,照相的就多,而十里八鄉干串村照相營生的也就兩個人,當時我就恨不得自己也學會照相。 其實,我對洗相的好奇,要高于對照相的羨慕。我經常到照相大哥的工作室里參觀,取膠卷時屋內特意制造的一片漆黑,拿鑷子從水中取出膠片時的神奇和振奮,光圈、焦距、顯影、定影等等術語,很早就鐫刻在我的記憶里。最讓我崇拜的是,照相是件相當奢侈的事情,而他竟然舍得浪費膠卷、浪費工夫去閑拍。有一次,他從莊稼地里捉回一只蟈蟈,晚上讓它在一根細枝條上爬,再把燈泡拉到跟前照明,然后從各種角度拍照。還有幾年,每到正月十六鄰村石碑村晚上放焰火,他都會約我一起去,為了取景,他跑到房頂上、爬到樹上、匍匐在地上,把火樹銀花和璀璨夜空變成了無數張永恒的記憶。后來我才知道,他的照相營生已經到了創作的層次,他拍的照片是攝影“作品”。 他訂了很多關于攝影的雜志,我可以隨意挑選借回家,學著懵懵懂懂地看攝影作品,并且琢磨它的標題。我在上學路上,在田間地頭,每每看到了好景致,就設想著怎樣照張相,然后起個什么名。多年后,我養成了剪報的習慣,除了剪下好文好句,常常不忘將喜歡的攝影作品也剪下來。 光陰流轉,世事變遷。如今,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照相機便宜了,功能也強大了,手機也能照相,拍照留影已經變成了隨時隨地、一想即得的事情,當個拍客是多么的輕而易舉啊。可是,每當端起相機時,我就會想起當年的拍客夢。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高雄岡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高雄小港家具行傢飾訂做 高雄三民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 高雄三民玄關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楠梓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高雄燕巢三人沙發工廠 桃園楊梅軟裝潢傢俱行評比高雄旗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高雄三民家具行工廠直營 台南東區玄關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g5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